江鹧鸪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瑞嘉瑞】双人问卷

#瑞嘉瑞的双人问卷#

去年填过,突发奇想翻出来填了个瑞嘉瑞。
偏嘉瑞,私心打了瑞嘉瑞,因为两个都吃,注意避雷。

食用愉快。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died:对方逝去

嘉德罗斯:除我之外还有人能叫你死?放心,这点分寸我还是有的,我不会杀你。
所以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格瑞:把你埋了。

嘉:....







2. Hugged you:对方拥抱你

嘉德罗斯:如果把这家伙主动去拥抱别人的几率和母猪上树的几率比在一起的话,我觉得前者的数值可能还要小一点。

格瑞:拥抱?多半是想借机打一架。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是邻居

嘉德罗斯:那就更好找他大干一场了不是吗,各种意味上的。

格瑞:.....少跟我开黄腔,屁孩。
大概会让他每天把垃圾袋捎上一起扔,我讨厌干那个。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嘉德罗斯:这种人居然除我之外还有人接近?还结婚?简直是胡说,我猜他一定是被女孩说过“肯定要单身一辈子。”的那种类型。

格瑞:

在不远处的凯莉打了个喷嚏。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嘉德罗斯:还有什么东西是这家伙不惜偷窃都想得到的,我倒想看看那是什么呢。

格瑞:形容那家伙用窃贼这个词,太过不合适。
如果有什么东西是他想得到但需用不善手段的,你不妨叫他“恶魔”。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嘉德罗斯:不知是因为白天的事还是晚上的事(笑),但既然那家伙住院了,我就勉为其难去看看他吧。

格瑞:我恨不得他把家安在那里,这样我能安静点。
.....

格:好吧,好吧,会去看你的,嘉德罗斯,别这么瞅着我,这没用。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嘉德罗斯:陪他一起?

格瑞:陪他一起。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嘉德罗斯:不怎么喜欢说话也不容易接近,我一开始根本懒得琢磨这个家伙,谁知道相处久了某些细节方面还是相当可爱的。比如乳制品。

格瑞: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不知道脑袋里成天装着什么,一开始以为他在装逼,后来了解了一点好像真的挺牛逼的。





10. Eyes:双眸?

嘉德罗斯:紫色

格瑞:如同他的发色那样。





11. Hair:发?

嘉德罗斯:少白头

格瑞:屎黄。

嘉:。  ?

格:这是你逼我的。





12. Family:家庭?

嘉德罗斯:没怎么听他提到过他的过去,偶尔听到过些议论,反正是不大好。
但这与我无关,我开心就好。
我现在很开心,而且我觉得他现在也很开心,这就够了,谁管过去有什么狗屁。

格瑞:我曾一度以为跟在他身后的那两位是他的父母。

嘉:
格::)
嘉:门在那边。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嘉德罗斯:为什么要这样做?浪费时间。

格瑞:原谅这家伙恶劣的善恶观。
但我的回答也同样,在这个赛场上,这是没有意义的事情,杀人只是为了不被杀死而已,没必要掩藏。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嘉德罗斯:语言上的秘密,他没有对我说过,但身体上的,比如说格瑞大腿根部有一块小胎记这样的,我会保守秘密的。

格瑞:他没有什么秘密。

....

格:来吧嘉德罗斯,今天我愿与你一战,不把你用来写字的手敲断我就跟你姓。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嘉德罗斯:与子偕老?开什么玩笑,我看着他老。

格瑞:牵就牵了,懒得放开。
不能变老这件事,对于你来说到底是幸运还是悲哀呢。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嘉德罗斯:如果这家伙连躲开子弹的能力都丧失了,那我可要嘲笑他个三天三夜——不过,区区子弹,不够我捏碎的,挡也无妨。

格瑞:我不想给刀面上留下痕迹,这点小伤,就让那家伙受着吧。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嘉德罗斯:有什么疑难是那家伙解不开的?

格瑞:有什么事情是这混蛋称之为疑难的。






18. Love me?爱我?

嘉德罗斯:——没什么好回避的,是的,只有我一个人爱这家伙。

格瑞:嗯。







19. Date me?和我约会?

嘉德罗斯:来啊,用神通棍跟原谅刀约。

格瑞:但是我拒绝。
别乱叫我的武器,成天揣个金箍棒还好意思说我。

嘉:。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嘉德罗斯:没必要,没说过。

格瑞:以前似乎说过。

嘉:?
格:你咨询我体重问题,我跟你说,你不胖。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嘉德罗斯:事实上每天都会做

格瑞:....咳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嘉德罗斯:在战斗到顶峰的时是有过这样的想法,毕竟兴奋到不行。

格瑞:有很多次。
等等,你不是说你把握的了分寸的吗?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嘉德罗斯:他说“今天不行”的时候

格瑞:他写下上面那行字的时候。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嘉德罗斯:牛奶,或者心

格瑞:他的冰冷的,没有任何感情的人造心。
至少我让那玩意儿有了热度。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嘉德罗斯:当然不,格瑞相当有趣

格瑞:嘉德罗斯,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嘉:。?我觉得我在单恋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格瑞:如你所见。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嘉德罗斯:不,是恋人

格瑞:朋友是需要性格相仿的。这家伙?算了吧。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嘉德罗斯:开赛一个星期在大厅那里,我扫描了他。

格瑞:我忘了。

嘉: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嘉德罗斯:口是心非,本人相当有趣,做的事却着实无聊。明明有着毁天灭地的实力,却只甘于隐忍,明明内心叫嚣着要抱过来,却扛着武器一声不吭走开,这样臭屁的性格。

格瑞:神经病,自大,狂妄。不会运用自己的能力,某些认知层面就如同年幼的孩童,只能在战火中获得爱和快乐,不知用什么词形容。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嘉德罗斯:我的扫描系统一开始就告诉我这家伙不是什么等闲之辈,打过几架之后才意识到,格瑞可比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有趣的多。

格瑞:不可理喻,狂妄至极。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嘉德罗斯:当然,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

格瑞:嗯。
....好吧,我承认他是有吸引我的地方的,行了嘉德罗斯,别瞪了。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嘉德罗斯:湿漉漉的狗

格瑞:太阳。

把雷德给你的书扔了,现在。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嘉德罗斯:——?作为与神媲美的王的存在,得到我的爱难道不是最值得欢呼雀跃的东西了吗?我想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格瑞:我曾不止一次怀疑自己为什么喜欢上一个如此狂妄的家伙。
我的手中空无一物,没什么好给他的。他看中了什么,便拿去吧。

嘉:你啊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嘉德罗斯:了解他还不容易,虽然总觉得这个人城府太深,但作为他的恋人,作为嘉德罗斯,没什么是我办不到的

格瑞:...算是很了解了吧。各种方面上的。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嘉德罗斯:就现在,面对面

格瑞:答案如上。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
诉我的吗?

嘉德罗斯:我基本想要告诉的我都会告诉,但是我现在想告诉的就差不多这些了。当然,我最想跟你说的只有一点。

你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格瑞:不能告诉的,我自然不会告诉你,这是我的一贯作风。但我也有话送你。

你这狂妄,自大,不知天高地厚的个性,必然会带给你灭顶之灾。

那个时候,我会勉为其难的,在你身边

寸步不离。

评论(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